阿信旅店 A Shin hostel

保留老屋靈魂‧注入年輕氣息

關於我們

帶著恆春萬里桐阿信巧克力農場的熱忱款待,北上來到台南孔廟商圈,在這譜著優雅慢調的台南市區,打造一棟兼具美食、養身、生活美學的阿信輕旅,以背包客棧的形式為老屋靈魂注入新氣象,讓每位旅人在獨立小天地裡享受屬於自己的美好! 阿信旅店提供各種合宿房型,男生、女生、混合及獨立空間的房型,在您的旅程中有多種選擇。客房內以簡約的風格搭配舒適的上下床鋪,獨特的木製床架,在開放房型中更增添隱私空間。設置電子門卡,每床設有獨立USB充電座,舒適的住宿空間與好的服務讓旅人們能更輕鬆體驗台南在地生活。 ‧交通部觀光局認證「好客民宿」 ‧交通部觀光局認證「自行車友善旅宿」 ‧台南市政府認證「台南市優質民宿」 ‧台南觀光地區民宿經營公約認證

旅店設施

Wi-Fi

免費早餐

英語服務

禁止吸菸

安全設施

煙霧報警器

滅火器

逃生指示

公共意外責任險

旅店須知

預定與入住

為維護您的權益,請務必詳閱本訂房作業須知,完成訂房之客人,均視為同意本店相關之規定。 1. 本店皆為背包客房型,共用房間、共用衛浴,床型皆為上下舖形式,每一樓層可入住15-20位不等的住客,預訂方式為一個單人床位方式預訂且由櫃檯直接為您安排床位。 2. 本店住宿型態為共同生活空間,恕不接待7歲以下兒童。18歲以下之青年、兒童必須由父母或法定監護人陪同入住,且為維護住房品質,皆需一人一床位,請留意。 3. 若為未成年獨自入住的話,須填寫「未成年入住同意書」,並於入住當日辦理手續時繳交給小管家留存。 4. 房價包含10%服務費。確認預定床位後,預付款項為住宿房價之總金額,訂房後超過7日未支付款項或未告知匯款資訊者,將視同放棄訂房,不另行通知 5. 本店接受信用卡服務,目前接受卡別有 Master / Visa / JCB /AE/國民旅遊卡。 6. 當您至現場辦理入住時,可以選擇以現金或信用卡支付房費,若是您於入住日前三天內取消訂房,我們將依本店的取消政策收取取消費用。 7. 若無法依您提供的信用卡資訊取得授權,我們將透過Email或其他方式聯繫您更新信用卡資訊,請在24小時內提供正確信用 卡資訊,若超過24小時未獲處理,我們將取消您的訂房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
取消或改期

1.入住時,預付款項為住宿當日房價總金額。可以選擇以現金或信用卡支付房費。 2. 比例退還預收約定房價總金額: (1)旅客解約通知於預定住宿日前第三日以前到達者,退還預收約定房價總金額百分之百。(匯款將另酌收30元匯費) (2)旅客解約通知於預定住宿日前第一日至第二日到達者,退還預收約定房價總金額百分之五十。(匯款將另酌收30元匯費) (3)旅客解約通知於預定住宿日當日到達或未為解約通知者,業者得不退還預收約定房價總金額。 3.一年內保留已付金額作為日後消費折抵使用: (1)旅客解約通知於預定住宿日當日前到達者,得於一年內保留已付金額作為日後消費折抵使用。 (2)旅客解約通知於預定住宿日當日到達或未為解約通知者,業者得不退還預收約定房價總金額。 4.退還訂金流程: (1)請客人提供退款相關資料 (2)收到取消訂房通知辦理退款時,扣除手續費30元後,身份確認無誤後,3日內匯回原匯款之指定帳戶。

注意事項

1. 櫃檯服務時間為09:00~20:30 。如不在此時段內但有緊急狀況時,請聯絡服務人員。 2. 辦理入住時間為每日15:00 ~20:30,因臨時意外交通延誤,須提前通知。未經通知同意,恕無法接待入住。 3. 退房時間為上午11:00前,11:31過後退房需加收 $200元/時 延後退房費用。 4. 本店為共宿環境,全面禁菸及禁止攜帶寵物,服役中的導盲犬除外。 5. 房間內禁止飲食,用餐請至1樓交誼廳,並請自行收拾餐點(具)。若發現有飲食汙損房間之情況,將酌收 清潔費500元。 6. 本住宿嚴禁任何非法行為及犯罪事項,經管家巡房發現或接獲其他住客反應者,將偕同台南市政府警察局調查辦案,確認違規事項者依現行犯論移送法辦。 7. 退房時請自行拆下您的被單與枕套放至床鋪上,並至櫃台辦理退房手續。 8. 依據民宿管理辦法第28條,所有住客皆須於入住時登記身分證件以便核對住客資料,保存期限6個月。 9. 交誼廳24HR開放,提供自助式美式咖啡、可可茶、冰紅茶及阿信職人手工3Q餅;交誼廳內設置冰箱及電視,開放住客使用,另設有良心商店(礦泉水、泡麵、牙刷組、續住小毛巾及租借大浴巾)自行投幣。 10. 進出入房間及交誼廳務必攜帶房卡,遺失需賠償工本費$300元。 11. 置放於冰箱內的個人食物請做好標記並妥善保管。 12. 為維護住客居住安全與隱私,來訪之訪客僅限停留於1樓公共區域,開放時間為09:00~22:00。 13. 於櫃檯服務的時間內,皆提供行李寄放服務(不負保管責任)。因寄物空間有限,故僅提供住宿期間及退房當日免費寄放行李。行李寄放恕不提供跨夜服務,須於退房當日晚上20:00前取回行李,逾時未取回者,每日酌收管理費 100 元。

貼心叮嚀

非常開心您即將入住阿信輕旅,貼心提醒您,為環保,請自備牙刷等個人用品 (毛巾/吹風機/沐浴乳/洗髮精/拖鞋/牙膏 均有提供) 小管家值班時間從早上08:30開始,check in時間為15:00-20:30, 下午15:00前因打掃尚未完成不一定能先進房,但您可以先來櫃台辦理入住手續並寄放行李, 若您入住當日會超過20:30抵達的話,麻煩您提前告知,並請事先與我們聯繫(Line ID : 062218222) ‼️可讓您採用自助入住方式進房‼️

我們在哪

聯絡我們

阿信旅店 A Shin hostel

保留老屋靈魂‧注入年輕氣息

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36號

06-2218222 | 0975 330 363

tainanhostel@taiwanchoco.com

服務時間 08:30 am ~ 08:30 pm

每日入住時間 03:00 pm ~ 08:30 pm

每日退房時間 08:30 am ~ 11:00 am